全部

商水县疾控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徐俪

5月17日-23日是第六届“全民营养周”,同时5月20日也是中国学生营养主题宣传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商水县疾控中心以全民营养周和“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契机,在全县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该县疾控中心抽调专业技术人员10余名,深入社区、走进学校,通过开设营养周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合理膳食”、“营养健康”、“三减三健”等相关知识,重点介绍了“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饮食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全民营养周旨在通过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健康营养核心知识,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把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落到实处。本次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直接受众1800余人次,现场接受咨询和解答600余人次,对提高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建立营养新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