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焦作市考察组到郸城第三医健集团调研医共体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黄鑫

5月21日上午,由河南省焦作市卫健委体制改革科负责人章玉环、申凯,温县卫健委主任闫全心、沁阳市人民医院院长冯国慧组成的医共体建设考察组在郸城县卫健委办公室负责人王雷、体改股负责人郝飞翔陪同下到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调研医共体建设。

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院长晋继忠、副院长黄卫华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并引导参观了医保监管中心、财务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秋渠乡卫生院、秋渠乡靳庄村标准化卫生室和周口丽清医院,先后在秋渠乡卫生院、丽清医院组织座谈。

每到一处,考察组认真询问、了解总医院对各辖区卫生单位管理模式、住院患者实时监管、辖区居民县外就诊报补、门诊报补、慢病群众和贫困群众签约服务等情况,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沟通,听取了晋继忠院长关于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组成、技术力量、运营监管模式、总医院对基层卫生院的技术帮扶、基础援建及下步发展规划等,对郸城医共体短时间内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双方加强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医疗体制改革,为河南人民造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