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南省公安厅举行“党建+扶贫”精准帮扶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5月21日,河南省公安厅“党建+扶贫”精准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沈丘县白集镇尹庄行政村举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督察长张元明,省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孙建宾,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县公安局局长李恒新、政委张彦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孙建宾宣读省公安厅成立精准帮扶小分队临时党支部的通知;省公安厅制证中心主任、精准帮扶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书记袁善亮代表临时党支部作承诺发言;省公安厅驻白集镇尹庄行政村第一书记王萌利汇报了驻村帮扶和“党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张元明对沈丘县脱贫攻坚工作和“党建+小分队”精准帮扶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省公安厅在沈丘县白集镇尹庄行政村举行“党建+扶贫”精准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充分体现了省公安厅党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坚定决心,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市公安局将竭尽全力,突出精准施策,拿出最后攻坚的态势,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当好守护群众的排头兵、凝聚群众的主心骨、服务群众的贴心人,与千万周口百姓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与周口市6224名公安民警、5232名辅警风雨同舟、并肩作战,共同为建设“七个新周口”的美好愿景做出新贡献。

皇甫立新在仪式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沈丘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高质量,县域经济得到快速持续发展,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村级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精神文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沈丘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历届驻村工作队的无私奉献,倾心付出。皇甫立新表示,下一步,沈丘县将严格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以“党建+小分队”精准帮扶为抓手,集中攻克剩余贫困人口的最后堡垒,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成效,确保今年现行标椎下剩余人口全部脱贫。同时认真学习省公安厅的好作风、好做法,全力支持驻村工作,切实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好“党建+扶贫”小分队的各项责任,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