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雏鹏无抗蛋端上全国“两会”餐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陶宗海

5月23日,记者从西华县大鹏禽业养殖场负责人付国鹏处了解到,该养殖场生产的无抗蛋进入全国“两会”餐桌,成了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口中的美食。

无抗鸡蛋是既不含有任何抗生素残留,又富含硒等微量元素的鸡蛋。西华县大鹏禽业养殖场生产的无抗鸡蛋,被国家农业部农产品安全质量中心审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国家工商管理局为其注册了“雏鹏”牌商标,并且每枚鸡蛋都以一个单独的认证号码,有了自己的“身份证”。西华大鹏禽业生产的“雏鹏”牌无抗鸡蛋走进了广东、上海、天津、河南等大型超市或大型酒店,深受食用者好评,而今又十分荣幸地走进了北京人民大会堂的“两会”餐桌,可喜可贺。

该消息在西华名优特联席会微信群里一经发出,便受到群内众多企业老板的点赞,企业老板们纷纷竖起大拇指,争相向付国鹏老板学习,一致表示,认真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发扬艰苦创业、大干快上、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向“两会”献礼,向西华县人们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