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进“站”入“所”督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5月24日,郸城县公安局长陈凤祥深入洺南办事处、巴集乡、钱店镇、双楼乡检查指导“安保”工作,详细了解重点人员稳控、重点场所防控和寄递物流行业安检情况,对市公安局“七个一律”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周运集团郸城中心站,陈凤祥认真查看了旅客进站安检工作记录和实名制售检票工作情况,要求不断强化安检工作,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全面落实车辆安全例检制度和实名制售检票制度,坚决把“违禁物品”挡在站外;要努力做好安全源头管控工作,切实加强运营车辆动态安全管理,强化对驾驶员的教育和管理,完善监管措施和相关制度,确保乘客绝对安全。

在郸城县宏鑫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站点,陈凤祥现场查看了寄递网点运营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对“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等安全规定落实情况、安全设备配置情况,要求严格落实三项安全制度,对于禁寄物品做好识别工作,对可疑邮件、快件进行重点检查,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注意做好内部安全防范和防火工作。

在派出所,陈凤祥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关于安保、重点人稳控和值班备勤工作的汇报,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严格执行“七个一律”,认真做好安全防护,合理安排警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安全问题零发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