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员莅周考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5月22日至24日,长江商学院C13期企业家学员莅临我市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刘继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胡军,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陪同考察。

在22日晩举行的欢迎晚宴上,刘继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周口是人口大市、农业大市、文化资源大市,也是通江达海的内陆城市。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也是一片发展的热土。近年来,周口明确了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城市发展定位,大力发展临港经济、城市经济、工业经济、返乡经济“四大经济”,提出了“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经济社会迈向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快车道。

刘继标说,长江商学院致力于推动中国民族经济和民族产业的发展,成立近20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具备国际视野、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社会担当的企业家和管理者。此次各位企业家到我市考察,必将为周口带来先进的理念、全新的思维和前沿的视野,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为周口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周口与长江商学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周口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林涛代表企业家致词,希望通过此次周口之行,对周口有更多的了解,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寻找更多领域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

在周期间,河南鑫磊集团董事长李成杰、福建天守集团董事长蔡天守,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执行副总裁李彧,河南诚睿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义彪等考察团成员到中心城区沙颍河一期治理工程、周口中心港、引黄调蓄工程、淮阳龙湖、淮阳太昊陵和沈丘县、鹿邑县进行参观考察。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充分领略我市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我市大发展、大建设、大开发的强劲势头。大家纷纷表示,周口物华天宝、人杰地灵,具有独特的文化资源,交通便捷、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必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在此投资兴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