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第一季度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记者 张蕾 通讯员 井延涛 夏磊

5月24日上午,由周口市中心医院主办的2020年第一季度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工作总结交流会召开。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主任、河南省卒中学会会长许予明教授,河南省脑卒中防治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宗豫教授,周口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剑锋,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主任、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晓阳教授,以及全市二十家卒中分中心的负责人和同道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口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刘俊英博士主持。

刘剑锋致开幕辞,他对我市的脑卒中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勉励各级医疗机构再接再厉,为周口市人民群众谋求更大的福祉。

许予明教授表示,周口市脑卒中防治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国卒中防治的严峻形势,继续做好卒中二级预防和疾病后期管理,为“健康中国”“健康周口”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晓阳介绍,由于第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周口市卒中救治工作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经过各级医疗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卒中防治工作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之后,由周口市脑卒中防治中心医疗总监夏磊教授汇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卒中中心工作总结,他通过客观详实的数据,分析了我市卒中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在会议的学术交流环节,许予明教授、杨宗豫教授和来自周口市中心医院的夏磊教授团队、刘德中教授团队、岳新灿团队、范存林团队,以及县区卒中分中心,共同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他们就脑卒中治疗和康复中的疑难病例、典型病例和其他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