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胡乐城

近日,郸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智华带领该县应急、住建、消防等部门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暗访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王智华一行先后到该县建业新城、蓝湾小镇建筑工地,盐城化德、华星调味品公司等生产经营单位和建筑工地开展安全检查,认真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安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应急值守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对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和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王智华要求,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建立健全本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人员培训力度,不断增强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能力,以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为重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时,要加强应急值守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该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