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安装爱心窗纱 情暖困难家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日前,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精准帮扶第12小分队帮扶干部深入到石槽集乡南程营行政村村民孙宗仕家中,将原有破碎的窗户玻璃拆除,全部安上新的玻璃和窗纱。看着焕然一新的门窗,孙宗仕高兴地说:“真是太好了,苍蝇蚊子都进不来了,下暴雨都不会进风进雨喽,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据了解,今年71岁的孙宗仕年迈多病,妻子赵志英70岁患有糖尿病,儿子孙金矿残疾长期卧床,需要照料,家庭的重担压在了孙宗仕一个人身上。县自然资源局帮扶干部和当地村委干部始终尽力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主动到家中打扫卫生、修缮房屋、走访慰问等志愿服务。现如今,有了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和党员干部的温情帮扶,孙宗仕老人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和热情。

这件事是县自然资源局认真开展精准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自精准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县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精准发力、奋发作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脱贫攻坚工作深入细节,实实在在的为群众解决生活所需,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巩固稳定帮扶成效,为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