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张明乡召开扶贫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胡书广 

5月24日8时,商水县张明乡召开扶贫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好婆婆、好媳妇、政策知晓明白人、未脱贫立志光荣户、励志脱贫先进光荣户、环境卫生先进户”,先进典型,激发了群众内生动力,为打好脱贫攻坚战夯实了思想基础、凝聚了精神力量。

此次扶贫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全乡共表彰奖励“好婆婆”21人、“好媳妇”25人、政策知晓明白人11人、未脱贫立志光荣户10人、励志脱贫先进光荣户21人、环境卫生先进户29人共117人,“好媳妇”、励志脱贫先进户”代表做了典型发言。

党委书记胡金旗就扶贫扶志表彰先进工作作了热情洋溢的报告,他说这次表彰活动是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树社会文明新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表彰活动将为引导贫困户树立自主脱贫、感恩奋进、勤劳致富意识,坚定全乡广大贫困群众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信心和决心,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受表彰的“好婆婆、好媳妇、政策知晓明白人、未脱贫立志光荣户、励志脱贫先进光荣户、环境卫生先进户”再接再厉,用你们的模范行为引领更多的文明典型涌现,希望此次的评选表彰活动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让礼敬为本的中国传统文化在全乡发扬光大。

此次表彰活动进一步坚定了该乡群众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鼓励乡亲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力争在全乡范围内形成“我脱贫,我光荣”的良好氛围。

全乡干部职工、站所负责人、行政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受表彰人员、村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近千人参加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