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城办事处召开“扶贫扶志”先进典型 表彰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雷豪

5月24日上午,商水县新城办事处在5楼会议室召开“扶贫扶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对2020年全办事处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婆婆、最美家庭、最美励志脱贫户、最美帮扶责任人、最美带贫企业”等先进典型进行隆重表彰。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支部书记和受表彰的53名先进典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许卫华同志主持。

会上,办事处主抓扶贫工作的人大工委主任张芳震同志宣读了新城办事处关于表彰“扶贫扶志”先进典型的决定。对评选出的李金平等14名“好媳妇”、赵翠英等14名“好婆婆”、王元中等13户“最美家庭”、王乐等6户“最美励志脱贫户”、董珍等5名“最美帮扶责任人”和“最美带贫企业”河南贝斯通有限公司进行表彰。好媳妇代表李金平和最美帮扶责任人董珍做典型发言。

办事处党委书记马永伟同志,对近年来新城办事处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总结,对受表彰的53名先进典型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又对办事处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