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七大活动”推进创卫工作开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通讯员 张一新

5月2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冲刺第一次例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区创卫办、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全区创卫工作,丁有亮要求,示范区各级各单位要着重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七大活动”,即一大清除,达到整洁。全区上下要全方位开展垃圾大清除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大规范,打造有序。从现在开始,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做到秩序井然。三大清洗,达到干净。相关责任单位要对辖区内的社区、公共设施、垃圾桶进行大清洗,做到干干净净一尘不染。四大整修,完善功能。区城管和住建部门要积极排查,对辖区内破损的、有碍观瞻的公共设施、绿化带要积极进行整修、更换。五大整理,资料大齐全。对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相关资料要进行全面筛查,各项资料要整理完善,不能有缺失。六大提升,打造亮点。辖区内各关键节点要进行全方位打造提升,同时要着重打造亮点、精品。七大督查,狠抓落实。下一步,示范区将半个月进行一次督查评比,各单位每周要进行一次评比,严格落实奖惩。希望各级各单位,将七大活动并联,营造创卫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创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