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平安人寿周口中支:极速闪赔获好评 客户认可再“加保”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6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近日,平安人寿周口中支为客户赔付了一次意外事故导致的门诊医疗,仅用时4分钟,高效闪赔服务获得客户好评,客户欣然为家人“加保”。

齐女士2018年2月在平安人寿周口中支为2岁的女儿小丽投保了智能星终身寿险附加平安无忧医疗B险种。2020年4月,小丽在和家里宠物狗玩耍时,不小心被狗狗咬伤大拇指,手指顿时又肿又痛。齐女士当即带着女儿前往防疫站进行狂犬疫苗接种,同时拨打公司客服电话反馈了本次意外情况。公司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随即前往防疫站探望客户。在陪同客户注射完狂犬疫苗之后,工作人员根据有关条款,协同客户办完了理赔手续。随后工作人员帮齐女士在平安金管家APP自助申请理赔。令齐女士惊喜的是,她很快就收到了平安的赔付短信提醒,此时距她提交理赔申请不到4分钟。

经过工作人员的专业规划,齐女士考虑到家庭实际保障需要,又为自己及丈夫各投保了平安福保险计划,并且为小丽“加保”了少儿福上福组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