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号召辖区各市直单位要迅速掀起“创卫”高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5月2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出席会议,示范区辖区各市直单位、区创卫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丁有亮说,2019年,示范区各级各部门和辖区内各市直单位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艰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现阶段,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组即将到来,希望各市直单位同示范区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使全区“创卫”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全区“创卫”工作,丁有亮指出,一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创卫”高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更是全市人民的殷切期盼,我们责无旁贷,必须高度重视,努力让广大市民生活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切实增强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加大力度,大力开展“七大活动”,圆满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在座各位能够化身为本单位的“美容师”,将“七大活动”落到实处。三强化领导,加大投入,顺利通过国家技术评估。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到了关键时刻,会后,希望辖区内各市直单位和示范区各级各部门能够火速动员,全民行动,贡献出每个人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争取每个人都成为“创卫”成果的享受者、参与者、监督员和志愿者。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