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5月2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正处级调研员李跃进陪同。各乡办及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芙蓉湖壹号、周口恒大珺庭、周口市颐高电子、周口恒大新时代新城等项目地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

在芙蓉湖壹号项目工地,张建党要求,乡办和相关责任单位要配合好项目方开展地表清理工作,及时拉设周边围挡,不能因为阻工等个别问题,影响工程整体进度。

在周口恒大珺庭项目,张建党要求,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项目配套服务工作,协调联动,积极同项目方进行沟通,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在周口市颐高电子项目,张建党要求,项目方一定要抓紧时间将项目整体规划设计方案呈报相关责任单位,规划设计方案要统筹考虑到文昌大道周边整体环境,展现出城市品位。

在周口恒大新时代新城项目,张建党与项目方共同研究了项目规划设计图,同时叮嘱随行人员,区住建部门要积极配合好项目方,统一规划好项目进场施工道路;乡办要在15天内做好地表清理等前期相关工作,并要在30天内将项目周边围挡拉设完毕。

就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张建党强调,各乡办和区直相关责任单位一定要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履行好监管职责,做好配套工作,为项目方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督导过程中,张建党一行还同时查看了部分在建路网项目建设情况,并叮嘱区住建部门要督促各施工方加快路网项目建设,保证全区路网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工。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