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皇甫立新调研城区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7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5月22日,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带领住建、城管部门及相关乡镇(办)负责人实地调研城区建设管理工作(如图)。副县长张锐参加调研。

调研中,皇甫立新一行沿S210城区段、吉祥路、兆丰大道等路线,对城区道路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皇甫立新指出,城区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是沈丘县百城提质的重要抓手,事关城市的整体形象、事关沈丘长远发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群众最关注的民生工程,必须高度重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皇甫立新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从方便居民出行和长远的角度,充分做好科学规划论证,认真分析研究,确保规划设计方案既坚持高起点,又符合实际、切实可行;要注重细节,把道路两旁绿化及地下雨污分流管网和强弱电等配套设施建设统筹考虑、一步到位;要抢抓百城提质建设机遇,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城区建设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提升沈丘城市形象、城市品质和城市魅力。

在槐店镇东关居委会东福街,皇甫立新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倾听群众声音,现场办公,与住建、城管部门及乡镇、社区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