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供电公司:下户线改造助力迎峰度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杨红卫

5月25日,烈日炎炎,在西华县西夏镇吴庄台区施工现场,电力员工凝神关注,正在对低压用户下户线进行改造,这是该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改造,备战迎峰度夏的一个缩影。

随着农户用电负荷的自然增长,接户线破损老化严重。为提高供电质量,满足农村用电需求。西华县供电公司五级职员张天成带领营销部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摸底排查,按轻重缓急,制定整改计划,排出改造时间及人员分工,落实到人,分组开展工作,加快台区改造进度。在此次施工过程中,共计更换下户线1950米,更换表箱25个,将运行多年的6平方毫米的皮线更换成了线径为35平方毫米的绝缘导线。线路设备改造后,将进一步提高西夏吴庄台区线路的供电可靠性,为该村200多户居民的生产、生活用电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通过对下户线的改造,电压合格率与供电可靠率将明显得到提高,进一步改善供电质量,确保电网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