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孙红伟检查辖区环保攻坚、五城联创、秸秆禁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5月26日,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到辖区检查环保攻坚、五城联创和秸秆禁烧工作,港区领导杜广贤、李翔、刘学庆陪同。


当天上午,孙红伟一行首先来到港区未来家园小区,实地查看小区马路道牙、商铺门头,了解小区停车、污水处理情况。孙红伟要求,要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找出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立即动工,按照创卫时间节点,完成创建任务。在幸福家园小区西侧纵五路施工现场,孙红伟向施工单位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做好人行道与马路和小区入口的对接方案,做到精细化施工。在幸福家园西侧,孙红伟向相关单位负责人了解污水处理站选址方案,要求做好污水处理站的选址工作,加快推进污水处理站建设,尽快投入使用。

随后,孙红伟一行前往计湾村,沿途一路观察辖区麦收情况,孙红伟询问秸秆禁烧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在禁烧工作中采取的措施,要求李埠口乡要组织好禁烧队伍,值班人员要做到在岗在位,全天候值守,全力做好禁烧工作。在计湾村,孙红伟向村干部了解了今年的小麦亩产量以及秸秆禁烧工作情况。

在港口大道运粮河桥,孙红伟下车查看运粮河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看到运粮河目前水质较清,但水面漂浮着大量浮萍,当场与随行人员商定解决办法,安排李埠口乡负责人组织沿岸村庄设置打捞点,派专人用细网拦截河道漂浮物,进行打捞。最后,孙红伟前往葛洲坝兴业周口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查看施工场地和作业现场环保工作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