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5月27日上午,扶沟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一行,代表周口市委宣布任命崔卫国同志为中共扶沟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和县长提名人选。

杨雪芹表示,市委关于提名崔卫国同志为扶沟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的决定,是市委从加强扶沟县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杨雪芹要求,一要讲政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上来。二要讲发展,加快扶沟高质量跨越发展。三要讲大局,树立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当前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节点,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相信在县委书记张颖波的带领下,扶沟县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不会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不辱使命,再接再厉,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各项建设工作,为实现周口崛起、富民强市,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崔卫国表示,市委提名我为扶沟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这既是组织对我的极大信任,也是重要使命。我衷心拥护并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学习,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虚心向同志们学习,向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在学习中汲取勇气、力量、担当和信心,不断提高务实作为和创新发展的能力;将始终做到清廉工作,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倍加珍惜扶沟面临的发展机遇,以坚定的信心,满腔的热情,抓好工作落实,扎实推动扶沟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将始终顾全大局,以身作则,把讲团结、顾大局作为基本的工作原则和政治责任,坚决服从县委领导,坚决服从工作大局,坚决维护县委权威,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接受人大常委会依法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胸怀坦荡、以诚待人,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将紧紧依靠市委的领导,紧紧依靠以张颖波书记为班长的县委领导,紧紧依靠人大政协的监督和支持,紧紧依靠政府班子的团结协作,紧紧依靠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谱写扶沟发展的新篇章,不辜负市委和全县人民的厚望。

县委书记张颖波代表县四个班子及全县人民对省委、市委长期以来对扶沟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崔卫国同志到扶沟任职表示诚挚的欢迎。张颖波表示,一是感恩组织,让扶沟班子强起来。在扶沟发展的特殊关键时期,市委安排崔卫国同志来扶沟主持政府工作,这是市委对扶沟领导力量的空前加强,是对扶沟班子建设的高度负责,是对扶沟广大干部群众的极大关心和有力支持。我们坚决服从、拥护组织的决定,将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让扶沟班子的力量强起来、让扶沟班子的形象好起来;二是携手并进,让扶沟力量迅速聚起来。当前,扶沟面临着加速追赶发展和修复政治生态的双重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越是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越是在艰难困苦的考验面前,越是需要我们共克时艰、团结一心。县委将做好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该尽责的绝不推诿,该放手的绝不包办,该沟通的绝不设障,该公开的绝不掩盖,以坦诚赢得信任,以真诚取得理解,把各方面的力量迅速凝聚起来,让扶沟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热度更高、氛围更浓。三是凝心聚神,让扶沟发展快速跑起来。扶沟的发展,省委、市委操心多,社会各界关心多,全县人民期待高,我们肩上共同压着沉甸甸的担子。在下步发展中,我们要把修复扶沟政治生态作为首要任务,把省委、市委要求尤其是省委巡视组和市委的关怀指导变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变为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突出守正创新,在变与不变中谋发展、求突破,既要迎着困难上、顶着风雨走,又要坚定信心、以上率下,高效务实不折腾,认准的不争议、定准的不扯皮,干就干好、干就干实,走出扶沟新路子,创造扶沟新经验。要凝神聚心,从自身做起、从班子同志做起,坚持以诚相待、肝胆相照,同心同向,让扶沟干净起来、健康起来、美丽起来,让扶沟人民幸福起来。我们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党性观念,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带好班子,守好规矩,树好形象,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记使命再出发,以崭新的扶沟态度、扶沟形象展示担当作为,不负省委、市委重托、不负全县人民期待。

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县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