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为切实解决群众“三夏”生产中的实际困难,不误农时,及时完成夏收夏种,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及早部署,统筹安排,积极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三夏”时节,烈日炎炎,活动中,帮扶队员们顶日冒署深入定点帮扶的石槽集乡赵庄等行政村,到田间地头,为群众送去文化衫、矿泉水等防暑生活用品,并积极参与到各类农活中,用实际行动把自然资源部门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儿里,使每个帮扶户在“三夏”工作中不掉队,确保丰收的小麦颗粒归仓,受到了群众的啧啧称赞。

该局通过“三夏”帮扶活动,进一步用真情拉近了群众距离,用行动践行了帮扶责任,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彰显自然资源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