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视频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5月27日,按照省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要求,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火灾指导防治股及该县森林防火指挥部人员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扑火指挥员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就现场指挥机制建设、火场态势研判、决策指挥、扑火安全、火场清守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令参训学员对森林火灾火场战略、快速获取火场信息、接近火场安全对策、火灾区域地形研究和安全扑救火灾等方面的知识有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对灭火作战的主要战法和作战程序有初步的熟悉和掌握。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学懂弄通,学以致用,把所学理论知识转化到实际应用中去,担负起“守一方平安、保绿水青山”的责任,不断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技能,力争该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