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调研辖区“三夏生产”和环保移交案件整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5-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5月27日下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到辖区部分乡镇调研“三夏生产”和环保移交案件整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攻坚办、气象局、农机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梁建松一行沿311国道实地查看环保移交案件整改落实情况。在现场要求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要切实负起责任,认识到上级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的严肃性,加强监管职责,对辖区内“小散乱”企业,特别是公路沿线,进行全面综合整治;要强化主体责任及监管责任的落实,县住建、交通等部门要加大对道路和施工扬尘污染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严格责任追究,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建筑工地达到6个100%”标准;县交警大队要强化对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查处工程运输车辆故意遮挡、污损或者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

在辛集镇,梁建松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今年小麦产量、收购价格以及收割机械组织等情况。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合理调派人力、物力,全力抓好“三夏生产”和秸秆禁烧等工作;要全力做好三夏服务保障,密切关注天气形势,严格农资市场监管,及早开展机收组织、信息服务、油品保障,统筹做好秸秆禁烧、夏粮收购、秋粮备播,为全年粮食丰产丰收打好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