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继标会见三门峡市政府考察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5-29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彦章) 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周口会见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孙继伟带队的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和使用进行对接座谈,副市长胡军等参加会见。

刘继标对孙继伟一行来周表示欢迎,并向孙继伟介绍近几年周口发展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他说,近年来,周口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和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着力打造临港经济、工业经济、城市经济、返乡经济,中心城区实现大变化、县域经济实现大发展、生态环境实现大改善、干部作风实现大转变。周口的美丽蝶变,不仅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认可,更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社会各界的称赞。

刘继标说,周口是人口大市,消费市场潜力巨大,近三年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及增速连续居于全省前列。希望三门峡相关部门与周口相关部门就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使用进行深入对接、沟通、洽谈,使新能源汽车尽快走进周口市场,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大改善和加快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步伐。

孙继伟对周口发生的巨变表示赞叹。他说,这次来周,亲眼目睹和亲身感受了周口中心城区城市面貌的显著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市民的现代文明素质、干部只争朝夕大干快上的精气神,以及周口工业经济等发展取得的成绩。孙继伟就三门峡全力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支持本地和全省重点企业“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与发展,以及速达汽车在自主研发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车辆生产情况进行了推介,希望与周口加深合作,加强对接,实现互利双赢。

市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①6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