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继敬一行到西华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曹占超

5月28日,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继敬一行到西华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李宁,西华县委副书记郭峰,县政协主席郭峰,副县长毛茹等陪同。

张继敬一行先后深入西华牧原无害化处理中心、西夏镇曹湾村、黄桥乡合盛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清河驿乡大庞村扶贫车间,听取该县粪污资源化利用情况汇报,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省政协驻曹湾村第一书记,查看扶贫帮扶基地运营情况。

张继敬对西华县脱贫攻坚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持续巩固西华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畜牧业和种植业,以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为目标,推进种植基地与养殖基地相结合,提高资源化利用效率,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稳定就业扶贫,抓好产业扶贫,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大力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完善收益分配机制,不断提升农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省政协驻村第一书记要牢记初心使命,当好乡村振兴“战斗员”和服务群众“联络员”,同群众苦在一起、干在一起,从一件件惠民实事、一项项具体工作做起,扎实推进帮扶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在驻村工作中淬炼作风、砥砺品质。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