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爱心捐赠助力“三夏”防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梁炎

又是一年麦收季,沈丘县各乡镇“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已经拉开序幕。5月28日,该县爱心企业琴台酒肆集团沈丘区办事处工作人员在总经理李培培的带领下,先后赶赴赵德营、洪山、卞路口等乡镇,为“三夏”防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矿泉水、牛奶、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助力三夏防火工作。

“你们坚守在秸秆禁烧一线,这么热的天,还要不间断巡查,为你们坚守岗位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敬业精神点赞。我们也帮不了什么忙,送点东西过来以表心意”,李培培表示,秸秆禁烧,人人有责,此次捐赠的物资共计2万余元,作为扎根沈丘的企业,不能和大家一起奋战在一线,希望通过给大家捐赠物资来表达对沈丘县秸秆禁烧工作的全力支持。

据了解,目前沈丘县小麦收割已近半,秸秆禁烧工作步入攻坚时段,伴随着持续高温,奋战在田间地头巡防禁烧工作人员,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接受捐赠的乡镇负责同志纷纷表示,领导的关心、群众的支持、企业的帮助都是广大干部坚守岗位持续奋战的动力源泉,他们一定不辜负各界期望,圆满完成各自辖区内的秸秆禁烧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