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志愿者把文艺大餐送到秸秆禁烧一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于新豪  

5月29日,小麦抢收季节,秸秆禁烧的关键时期,鹿邑县文联、鹿邑县万达公益组织爱心人士与文艺志愿者来到鹿邑县张店镇安李行政村秸秆禁烧执勤点,慰问一线执勤干群,为一线干群送来了衣物、口罩等物资,文艺志愿者为值班干群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

青年志愿者尚团结一首《三十出头》开场,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文艺志愿者田景士表演了豫剧《打金枝》选段,引起现场阵阵掌声,一曲《刘墉下南京》将现场推向高潮。

“感谢县文联与万达公益的志愿者们!我们将不负众望,站好岗,执好勤,坚决打好秸秆禁烧战!”安李桥村党支部书记张永会说,志愿者们送来了精神文化大餐,激励着我们扎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

“文艺志愿者与基层值班干群心连心,为战胜秸秆禁烧工作的一线干群加油鼓劲,为圆满完成三夏生产既秸秆禁烧任务,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精神食粮,充分发挥了文艺轻骑兵作用。”张店镇党委书记王磊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