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考核组莅鹿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于新豪

5月30日上午,河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高聚辉带领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组莅临鹿邑县检查工作,县领导陆志杰、王晓征出席汇报会。县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晓征向考核组汇报了鹿邑县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后,组长高聚辉表示,当下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谐稳定。他要求鹿邑县下一步要明确考核重点,从严从实开展考核工作,狠抓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落实,明确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负责,认真总结工作情况,详细准备相关文件资料,安排好考核工作日程,确保全面高效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达标项目,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全力确保达标;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鹿邑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迎难直上、狠抓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硬仗。

陆志杰最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积极配合;要加强协作,做好协调联络、谈话了解、文件资料查阅、问题核实、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考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要列出清单,分析研究,找准症结,制定措施,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