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城南街道办辖区企业助力秸秆禁烧 爱心慰问“三夏”送清凉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连日来,伴随着持续的高温,川汇区城南街道办事处进入了“三夏”大忙之季。办事处、行政村党员干部日夜坚守在秸秆禁烧工作一线,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5月30日下午,辖区爱心企业兴源建材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带着方便面64箱、冰红茶64件、邦杰火腿64件、啤酒64件,深入到城南办辖区8个行政村禁烧指挥点看望慰问奋战在秸秆禁烧一线的工作人员。爱心企业负责人对奋战在一线的禁烧人员不畏高温酷暑、不分昼夜、不辞辛苦的工作精神所感动,对他们改善大气污染环境做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诚对企业的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支持秸秆禁烧工作的举动表示感谢。该企业的爱心举动,极大调动了全办禁烧工作队员的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和正能量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务必严防死守,杜绝焚烧隐患,以实际行动全面打赢“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