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中医院召开2020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伟 通讯员 黎倩平

5月29日下午,周口市中医院2020年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医院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黎明出席会议。医院班子成员、科室主任、护士长、行政科室负责人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鲁恒心主持。 

会议在嘹亮的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作医院党委工作报告。对2019年医院党委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他提出2020年党委工作重点: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建设;二、要坚持建章立制,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三、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医院党的组织建设;四、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五、以“八大工程”为抓手,大力推动我院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刘广明说,医院职工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的高质量,确保医院的公益性,确保党委政府卫生健康政策的落实,以实际行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中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市政协副主席、市中医院院长程维明在报告中说:2019年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在扶贫、创城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面对疫情,医院全力做好了疫情防治工作,发挥了中医药优势,助力复工复产。同时提出了2020年工作重点:一要坚持不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要以深化改革为中心,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三要大力发展专科专病建设;四要加强中医药特色建设;五要强力推动内科综合楼和东区分院项目建设;六要加强文化引领,践行核心价值观;七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八要助力五城联创。程维明在报告中强调,2020年医院工作如何做,针对不同科室进行把脉问诊,定计划,拟措施。号召全院职工,迎着党的十九大春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扎实推进中医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原建设做出我们中医药人的贡献。

副院长史卫东同志宣读对医院2019年度先进个人、援鄂抗疫七勇士、优秀“五大员”等表彰决定,并宣读了荣获省市表彰的人员名单。

工会主席孙俊同志宣读了医院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凡人善举”模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先进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等表彰决定。 

罗黎明对市中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当前,市中医院专门召开年度工作会,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充分体现了市中医院党委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行动自觉。

会上,院党委对全院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