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安委会第二督导组检查项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高新华

5月22日至28日,市安委会第二督导组一行到项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驻地指导。

督导组对照《驻地指导任务清单》,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话谈心、个别谈话、召开反馈会等方法,深入到部门、镇、企业等进行全面指导。

在项城指导工作期间,督导组对项城市安委会办公室、秣陵镇人民政府、贾岭镇人民政府及中心小学、南领镇中心小学、河南三利食品有限公司、项城市郑郭镇及中心小学 、项城市广衡石油公司油库、项城市城管局、项城市天然气公司、中石化项城分公司袁桥加油站等单位进行指导检查,发现问题7项,全部移交到项城市安委办跟踪督办。

5月28日,市安委会第二督导组在全国“两会”期间驻地指导结束后,及时召开了反馈会,对项城市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把项城市存在的问题全部移交给项城市安委会,并要求项城市安委会督促被指导单位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