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5-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5月28日,国家应急管理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会议结束后,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对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做出了部署。

王成江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