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来源:

作者:

2020-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宋亚奔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5月29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月”活动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结束后,鹿邑县迅速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紧密结合《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中明确的工作任务,按照市安委办通知要求,积极谋划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制定方案,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