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0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哲一) 连日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全面加强机关政治建设。

接到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下发的通知后,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党委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传达文件精神,明确工作导向,并印发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周口市分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实施方案》;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工作会精神及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各基层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这项工作中来,凝聚工作合力。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各部室、各县(市)支行组织员工举行交流研讨座谈会,围绕“讲政治守纪律、善学习勇创新、敢担当有作为、强作风抓落实”4个方面12项具体目标,着重把“模范机关是什么样子”“建设模范机关我们做什么”等问题理清楚议明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下一步的整改提高、效果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党委坚持开门搞建设,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使建设模范机关的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