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积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哲一) 5月份,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下辖各支行深入落实周口市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层层推进、逐级压实,督促指导全体员工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邮储银行淮阳县支行把员工涉黑行为纳入日常员工行为管理,持续开展员工行为排查活动,通过和员工谈话、了解员工8小时外行为等方式,排查员工59人,排查率100%,进一步强化了员工行为管理,防范了黑恶势力向基层机构渗透。

邮储银行西华县支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恶势力”“套路贷”“黑财产”“软暴力”等方面的知识,打击了非法集资,扩大了金融扫黑除恶影响力。

这些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有力促进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