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开展消费优惠活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6-01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郭哲一)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有序复工复业、活跃消费市场”的号召,助力中原经济快速复苏,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推出了2020年“春暖中原 美好生活”系列活动,围绕“美食、生活、购物”,针对全省邮惠付商户和快捷支付、手机银行、借记卡、信用卡等客户开展了消费优惠活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网络金融部线下通过“美食联盟”“邮惠万家”等活动,线上通过与美团、京东、苏宁等合作,搭建了多种支付场景,为客户提供了丰厚的购物福利和便捷的消费服务。

此外,该行积极建设惠农服务点,5月份在城北办事处9个行政村建设了惠农服务点,并在村内布放安装惠农终端机具等,让群众足不出村即可办理查询、转账、取款等业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