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呵护童心 关爱成长”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品牌”创建效力。5月31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联合沈丘健走团在新区体育场组织开展“呵护童心 关爱成长”志愿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服装,佩戴红领巾,尽情感受童年记忆最纯粹的快乐和童真。同时,积极宣挂横幅、发放倡议书,分组进行捡拾垃圾、杂物,并向群众讲解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科学常识,普及儿童防意外伤害、防溺水等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关心爱护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活动中。比如,给留守儿童打一次电话,做一次家访,或是一句抚慰的话以及一个微笑,及时关爱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让他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过开展志愿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宣贯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培育志愿服务文化,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和爱心奉献精神,着力抓好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全力打造基层党支部品牌,为创建文明单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