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对违停车辆将直接拖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6月1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启动。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示范区城管队员、志愿者近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张晓表示,这次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从即日起,要进行为期3个月的专项整治,内容涵盖机动车乱停乱放、随意穿插逆行、闯红灯、行人不走斑马线等多类交通违法行为,破解一批长期制约城市交通安全顺畅的“痛点”和“难题”。

张晓要求,一摒除陋习,从我做起。此次整治行动,示范区将通过常态化的机制、持之以恒的工作保证辖区交通秩序井然有序。今天起,大家要从我做起,从身边人做起,摒除交通陋习,坚决养成好的交通习惯。二明确重点,通力协作。本次整治重点是机动车乱停乱放、不按车道行驶、骑行电动车不戴头盔、踩踏绿化带、马路市场经营等现象,需要交警、城管等部门通力协作,还人民群众一个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三从今天做起,持续深入。陋习的改变需要一个过程,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区党工委的领导下,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大家要全身心地投入到这项工作中去,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快速提升交通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营造优良的道路交通秩序。

当日,示范区综合执法中心出动9个中队135人、12辆执法车投入到专项整治工作中,其中两辆拖车将专门负责对乱停乱放车辆立即拖离违停现场。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