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教体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通讯员 朱德歌 文/图

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川汇区教体局结合本次世界无烟日主题积极部署,全区各学校迅速行动,掀起了一场热烈的宣传教育活动。



5月29日,教体局机关人员在川汇区文化广场展出版面,并向市民发放宣传页,讲解烟草危害。

川汇区各中小学校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进行广泛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利用校讯通、微信群等向家长介绍关于无烟日的相关知识,让家长和孩子了解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无烟日的由来等;二是利用主题班会大力宣传吸烟的危害,教育广大师生从我做起,劝阻他人吸烟,拒吸二手烟;三是开展创建无烟校园活动,学校利用“校园之声”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科学的人生观;四是开展小手拉大手,让学生向自己的长辈们宣传世界无烟日;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工作,达到了广泛的宣传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