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爱心人士刘美霞: 捐赠300套儿童服装感谢“白衣天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平

6月1日,爱心人士刘美霞为西华县人民医院康复科捐赠价值1.5万元的300套儿童服装,作为医护人员子女及正在住院治疗的儿童患者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刘美霞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医护人员拼命工作,舍小家为大家,平时为孩子们购买衣服的时间都挤不出来,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此外,两年前,她的孩子患病,在西华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住院治疗期间,得到医护人员的热情细心照顾,病情很快好转康复,这让她感激不尽。

“这次为康复科医护人员子女及病人捐献300套儿童服装,主要是感谢他们尽心尽责,充满爱心救治患者。”刘美霞说。

据了解,刘美霞是西华县东夏镇人 ,在西华县城经营一家童装店,生意做得红红火火。她致富不忘回报社会,2018年冬,她为东夏亭镇贫困户家的孩子募捐200多件棉衣棉裤;2019年六一儿童节,她为聋哑学校孩子捐献100多件T恤衫。东夏亭镇16岁的小青云,其父亲已86岁,母亲去世,生活拮据,刘美霞一次为他送去春夏秋冬30多件衣服。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