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三夏”生产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将抓党建与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帮扶干部深入到石槽集乡二院庄行政村开展“三夏”生产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每到一户,帮扶人员都为困难群众送上毛巾、风油精、灭蚊器等防暑物品,宣传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秸秆禁烧综合利用等,并认真听取困难群众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力为他们提供帮助,鼓励他们树牢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对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切实发挥帮扶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有力帮助困难群众做好“三夏”生产工作,努力形成以党建带帮扶、以帮扶促党建的格局,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收官战。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