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召开供电系统以案促改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鹏 徐荔

6月2日上午,郸城县召开供电系统以案促改暨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和县委以案促改工作要求,警示教育全县供电系统干部职工从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件中吸取教训,认真对照反思、切实整改提高,进一步营造供电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玉祥通报了2起发生在郸城县供电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例,2名供电系统干部职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国网郸城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宏伟对供电系统以案促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国网周口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包哈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友涛要求全县供电系统干部职工:一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做到正视问题、深刻领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初衷和用意,真正“醒醒脑”“治治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改造自己,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坚决破除认识误区,做到思想上重视,行为上谨慎。要破除以案促改是爆自家的“丑”揭自己的“疤”、大事犯糊涂小事不在乎、下属同事出事和自己无关、搞形式走过场、心存侥幸撞大运等认识的误区,真查真改。三要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要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深挖思想根源、深挖薄弱环节、深挖体制机制漏洞,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守规矩、守纪律、守法律的思想防线,最大限度地防止权力滥用、最大限度地减少违法违纪发生概率,最大限度地实现“查办一个案件、教育一批干部、完善一套制度、解决一类问题”的效果,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