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农业农村局:情系贫困户“三夏”慰问暖民心

来源:

作者:

2020-06-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5月31日,正值麦收大忙时节,沈丘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带领局机关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卞路口乡党委书记牛晓靖、乡长赵斌等一行5人,带着党的温暖和帮扶干部的浓浓真情,前往卞路口乡前营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当日,县农业农村局驻村帮扶干部分别深入到张德祥、李战国、张子君、李芝兰等6户贫困户家中,足膝谈心,详细了解“三夏”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每位贫困户送上了牛奶、方便面等生活慰问品,让贫困群众在“三夏”大忙期间真心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据介绍,走访慰问期间,县农业农村局领导和驻村帮扶干部来到大病患者、建档立卡户李芝兰的家中,详细了解其医疗康复情况、家庭收入来源、大病救助.生产发展等,并为其送去3000元慰问金。“走访过程中,县农业农村局领导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讲解扶贫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通过努力摆脱困境,力争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驻村第一书记胡剑训如是说。

“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更感谢农业农村局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努力克服困难,决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选好脱贫增收项目,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广大贫困户纷纷表示。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