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确保“三夏”期间用电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洪涛

2020-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洪涛

“师傅,在收麦的时候一定要看清警示标识,防止误碰电杆、拉线引发事故……”6月3日,在太康县王集乡李占荣村的麦田里,太康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提醒收割机驾驶员注意保护电力设施 。

随着麦收农忙时节的到来,为确保群众“三夏”期间用电安全,太康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对辖区内配变、线路等设施进行巡检,消除缺陷;对麦收临时用电线路及漏保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对农田内的杆塔和安全警示标识进行“拉网式”排查,防止人员、收割机触电现象发生;强化现场用电安全监督,组织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现场受理客户报装,跟踪解决用电难题,杜绝私拉乱接、违章用电等不安全行为,紧密织牢用电安全网。

同时,太康县供电公司还充分利用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努力营造和谐的供电环境,全力保障麦收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