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到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20-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治坤

6月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马明超到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区领导朱希炎、丁永华、张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马明超一行先后来到博瑞莱智能电器、银丰塑业、龙翔电器、春新科技、浩森木工、鑫谷科技、裕彩科技等企业,深入车间一线认真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用工、订单、销售、纳税等情况。

马明超指出,近年来,区产业集聚区逐步壮大,企业发展逐年向好,对财税的贡献力逐年加大,应当予以充分肯定。但是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个别企业订单有所减少,给企业发展带来了挑战。

马明超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利用“周五企业服务日”等平台,千方百计为企业纾难解困,着力为企业解决融资、用工等难题,全心愿意做好企业的服务员。要持续开展“三大改造”,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各企业要结合创卫,在做好生产运行的同时,全面整治车间内外环境,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提升企业品位。马明超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