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督导创卫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6月2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带队实地督导创卫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时文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敏参加。

李宗喜一行首先来到韩庄社区、北花园小区、黄金桥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导创卫工作,重点就国家暗访反馈遗留问题、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三十六次例会以来新发现问题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办公推进有关工作。李宗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快进度,迅速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注重细节,提升品位,借鉴经验,结合创文工作,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完善提升软硬件水平,打造好精品线路,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国家技术评估一次性通过。

在人行家属院、邮政小区、五交化小区、财政小区等地,李宗喜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进度,了解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住建、办事处、社区有关人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他强调,老旧小区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问题,高效推进各项改造工作。要切实发挥监理作用,严把工程质量关,督促施工企业严格按照标准施工。同时,要在各小区设立责任公示牌,接受群众监督。要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