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揭牌成立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成立市场监管局港区分局,服务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3日,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正式揭牌,周口港区发展临港经济新添一支“主力军”。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 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场监管局局长时乃立,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干在慎,港区副调研员李素芹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于当天上午举行。干在慎介绍,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作为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派出机构,由原市质监局川汇分局、原食药监局荷花、城南、李埠口食品监管所整建制转隶组建而成,担负着港区的市场监督管理职能。新机构承载新使命,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希望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在市局党组和港区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服务、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为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素芹代表港区党委、管委会对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的入驻表示欢迎,对该局今后的工作开展寄予殷切厚望,并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的入驻,标志着港区市场监管工作登上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标志着港区服务社会发展管理又增添了一支新的主力军。

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局长崔健对出席仪式的领导、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崔健表示,港区分局将以揭牌仪式为起点,把服务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 主动融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谱写临港经济出彩画卷贡献港区市场监管力量!

在新闻媒体和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见证下,孙红伟、时乃立、干在慎、李素芹为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港区分局揭牌。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