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法院举办司法礼仪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康 李杰

6月3日,为关心干警健康,树立法官良好形象,一场生动有趣又富有教育意义的知识讲座在太康法院举办。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媛主持讲座,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聆听讲座。

讲座首先由健康养生讲师李艳丽讲授养生知识。李艳丽精通“经络按摩”,并且对中医有很深刻的理解。李艳丽举出诸多“病从口入”的鲜活事例,通过理论结合现实、特殊结合普通的方法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民以食为天”的养生之道,获得了在场全体干警人员的认同和支持。

随后,由唐瑞华老师进行司法礼仪知识培训。唐瑞华是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是周口师范学院的客座教授和周口市东方艺术中心培训学校的校长,她有着多年的礼仪培训经验。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培训模式和方法。唐老师主要从司法人员的仪容、着装、形态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侃侃而谈的口才和幽默风趣的讲授方法深受在场干警人员的喜爱,并通过情景模拟的方法,形象生动的讲授第一印象法则与换位思考原则,在场干警个个听得津津有味,时时爆发雷鸣般的掌声。

张建援表示,法院干警执法人员代表的不单单只是个人的形象,还有法院的形象和政府的形象,身为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在行使国家权力的同时,还要以身作则,争当表率,认真学习司法礼仪知识,潜移默化地养成谈吐优雅、举止大方、态度和蔼的良好习惯,争做礼仪楷模,做一名合格的公平正义执行者。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工作人员关注身体健康,自觉培养自律意识,养成既要工作又要健康的良好习惯,统筹兼顾,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