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参与新《土地管理法》普法知识竞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进一步检验干部职工对自然资源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成效,督促干部职工深入、细致的掌握好新《土地管理法》,6月4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认真组织局机关、二级机构和乡镇(办)自然资源所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新《土地管理法》普法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司法厅、省普法办主办,竞赛分为报刊答题和网上答题,两种形式同步进行,择一参加即可。所选题目均为2019年8月26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修正案内容,总分100分,共设填空题、选择题和判断题。

通过参与竞赛答题,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土地管理法》的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今后提升全系统业务能力,进一步打牢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基础,规范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依法行政将发挥重要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