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张新静慰问防火一线巾帼英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06-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红云

6月3日,正值三夏大忙,太康县逊母口镇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人大代表、逊母口镇心连心雷锋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新静深入到逊母口镇逊北行政村开展“三夏防火、秸秆禁烧”慰问活动,看望逊母口镇三夏防火、秸秆禁烧一线值班巾帼英雄。

当日,张新静为坚守岗位一线的人员送上思念粽子15件,为镇人大主席团、镇心连心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制作防火条幅10余副,无私奉献志愿者红马甲、小红帽、服装200多套。张新静的爱心慰问,增强了防火一线巾帼英雄们打赢“三夏防火、秸秆禁烧”攻坚战的决心与信心,逊母口镇39个行政村防火工作人员将坚持在岗在位,严防死守,确保实现麦收期间“零火点”,切实为保障农户粮食收获,颗粒归仓贡献一份力量。他铿锵有力地说身为人大代表,我们一定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