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开展帮扶慰问 助力“三夏”麦收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志新

2020-06-05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为做好帮扶村“三夏”麦收和秸秆禁烧工作,6月2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驻辛集镇、玄武镇工作队帮扶人员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开展“三夏”帮扶慰问活动。

当日,帮扶人员先后到辛集镇大陈、玄武镇梁楼等行政村,察看麦收情况,为正在收割小麦的村民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等物品,并详细询问村民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村民宣传秸秆禁烧政策,引导群众进行秸秆还田和综合利用,确保“三夏”麦收安全。帮扶人员还到“三夏”秸秆禁烧指挥部了解防火工作开展情况,为坚守在“三夏”防火一线的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三夏”帮扶慰问活动,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共提供慰问品价值4000余元,有力推动驻村“三夏”麦收工作顺利完成,深受群众好评。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